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区域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2019-01-18 21:31:00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琼结县人民政府”是在琼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山南市人民政府”的子网站。“琼结县人民政府”由琼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承担展现设计、内容发布、审核检查和传播推广等日常运行保障工作。

“琼结县人民政府”是琼结县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各类信息、宣传琼结的重要媒介;是琼结县政府推行政务公开、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是社会各界了解政府政务、建言献策、咨询投诉、监督评议政府的网上绿色通道;是政府了解民情、疏通民意、阐释政策、接受监督的有效渠道。

“琼结县人民政府”致力于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行政效能、加强对外宣传、引导网上舆情、促进公众对政治经济社会各项活动的广泛参与。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步伐,提高行政效率,推进跨部门协调,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树立政府“为民、便民、亲民”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