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琼结县:公安局规划路便民警务站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检查

2019-01-23 09:41:00 来源:琼结县公安局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切实管好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严防发生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流入社会发生危害,按照山南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对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及寄递物流业开展联合检查方案》要求,琼结县公安局规划路便民警务站联合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环保局、工商局、食药局、县安监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一是对企事业单位的易制毒化学品审批、管理、使用、出入库情况进行了检查;二是对存放易制毒化学品仓库的安防措施,专人专管、审批程序进行了检查;三是对使用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的企事业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未发现任何问题。

此次,共出动警力3人次、警车1辆次、有效地预防了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流入社会的潜在危害,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