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慰问环卫工人.暖心在寒冷的冬天

2019-01-24 17:54:00 来源:琼结县环保局

124日下午,在春节、藏历年来临之际,带着对琼结县一线保洁员的关爱,琼结县开展了“三大节日系列慰问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鲲鹏和县环保局局长旦增曲扎及国泽公司对琼结县55名保洁员进行节日慰问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我县广大保洁员起早贪黑,长年工作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工作岗位上。特别是在去年在争创自治区级生态县、吐蕃旅游文化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广大保洁员通过辛勤劳动,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使我县面貌更加整洁、优美。




在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鲲鹏及环保局局长旦增曲扎对我县的环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鲲鹏县长表示,2019年是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一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大力推进的一年;更是争创国家级生态示范县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各位保洁员能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琼结的环卫工作添砖加瓦。

座谈会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李鲲鹏和环保局局长旦增曲扎为保洁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5.5万元以及慰问品55袋大米、55桶粮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