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28 17:02:34 来源:网信琼结

1月26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县政府副县长陈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点评。

会上,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不讲成绩、直奔主题,逐一剖析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制定了根除问题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纠正缺点、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作用,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基础。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全局抓服务,积极贡献支部力量;要强化理论抓学习,提升综合业务水平;要建强支部抓党建,搞好主题党日活动;要从严治党抓廉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围绕问题抓整改,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