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多吉年前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25 10:30:00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深入所联系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索朗多吉县长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促膝而谈,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吃、穿、住和用水、用电情况,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清油、藏茶和500元慰问金,向大家表示了新年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中。

索朗多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克难奋进,顺利实现了全县脱贫摘帽,广大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国人民无私援助的结果,大家要始终心怀感恩,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了解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时,索朗多吉语重心长的说,去年我们虽然实现了脱贫,但距离2020年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的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这需要大家进一步转变观念,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艰苦奋斗、自力更生,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