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琼结县主要领导在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

2020-07-28 18:30:00 来源:网信琼结

7月27日,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来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调研住院部大楼筹备启用情况。

在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部,听取了下一步重建规划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住院部大楼,了解了整体建设情况和启用筹备情况,并深入各科室实地查看医疗器材、病床、消防、水电等设施设备配套情况和医师队伍培养情况。

据悉,琼结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将于2020年8月10日启用,目前,各科室设施设备和医技人员已基本就位并投入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县人民医院住院楼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启用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全县卫生系统的共同努力下,住院楼达到了启用条件,下一步,要从细处着手,动员全员力量,根据实际情况,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认真准备启用工作;要统筹安排,加强内部协调和外部联系,汇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启用各项工作;要抓好运营管理,明确班子和责任人,完善和规范各项工作制度。

调研组一行强调,要敢于收治病人、打破医疗壁垒。医疗卫生保障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县医院和广大医护人员要做到病有所医、医必有方、方到病除,必须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天使”;要积极开展医技研讨、病理会诊、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等有利于提高医术水平和救治能力的活动,协调各方专技医师和专家教授会诊,强化自身培养,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医疗队伍,为琼结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