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2020-08-24 17:20:04 来源:网信琼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召开琼结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七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有关文件和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县政府党组成员阮政、扎西土登、旦巴旺久、向志衡、陈君出席会议。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7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汪洋主席在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防汛减灾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学深悟透、以学促用,突出抓好防汛减灾工作,突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抓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突出抓好就业创业工作,突出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党组会后,索朗多吉结合所学所悟和多年工作经历,以《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造福人民 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题,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坚持人民至上的崇高地位,始终站稳人民立场”“领会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深刻体会总书记的人民情怀”“践行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的需要”三个层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紧紧依靠人们,一切为了人民,不断造福人民。整场党课立足县域实际和工作实际,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鲜活生动的具体实例,层层递进、循循善诱,引起与会同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好党课教育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