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第14次党组会议

2019-01-04 20:26:00 来源:

本网消息 12月10日,琼结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14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会议听取各职能部门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在家的党组成员,政府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和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后,索朗多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博采众长,集思广益,共同提炼出一份指导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

索朗多吉要求,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及年终考核各项工作,要继续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抓好落实,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善始善终。要做好近期信访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责、积极作为,切实落实责任,集中开展矛盾问题摸排化解攻坚行动,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目标,积极主动发挥部门职责,切实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创业平台,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

索朗多吉强调,要抓好扶贫各项工作,要继续做细做实各项扶贫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国家、自治区考核准备。要抓好项目工作,加大项目汇报争取力度,同时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抓好安全生产,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盯紧看牢重点行业领域,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强化源头管理和关键环节管控,确保不出问题。要抓好指标调度,对标对表抓好各项经济指标运行调度落实,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积极沟通汇报,努力争取支持,切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