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安兴国率队开展“春节、藏历新年送温暖”慰问

2019-01-18 10:18:00 来源:网信琼结

1月17日,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和琼结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分别带领慰问组深入三乡一镇看望慰问三老人员、贫困党员、聘用干部、村“两委”班子以及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开启了“春节、藏历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序幕。

安兴国率领的慰问组先后到加麻乡特日村、金珠村及琼结镇仲堆社区、雪康社区开展慰问,何广海一行的慰问组深入拉玉乡日马岗村及下水乡久河村开展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组领导们指出,琼结县在党中央的关心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在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琼结县2018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过去一年,全年完成生产总值4.6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4亿元,财政收入3300万元,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850元,成功创建了全区“生态示范县”,琼结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获得了“四好农村公路”全区示范县,综治工作获得了全市“第一名”,高质量地实现了脱贫摘帽。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了在座各位的智慧和力量,凝聚着各位同志的辛勤汗水。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统一思想、团结奋斗,为琼结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