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9-01-20 10:45:00 来源:琼结国土局

近日,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动员会,旨在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重干,扎实工作,高标准推进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副县长李鲲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鲲鹏指出,土地调查是我国法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开展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高我县依法行政能力和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体现,对促进我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鲲鹏强调,土地调查涉及面广,任务重,需要社会各个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政府统一部署,部门分工协作、县乡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建立全社会积极参与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县国土局要增强全局观念,对辖区内的国土调查工作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在调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依法调查、坚持统一标准、坚持继承衔接、坚持科学创新。认真做好各项调查工作,圆满完成我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国土局局长唐涛对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负责琼结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技术人员与各相关单位在资料收集和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对接。

各乡镇乡镇长,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