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开展年前慰问活动

2019-01-30 16:16:00 来源:网信琼结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临近,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和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安置在成都、拉萨、泽当以及琼结县城的退休老干部和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仁增多吉、洛桑次仁、普布扎西、肖红、扎西土登等县级领导陪同慰问。

在拉萨及琼结县召开的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安兴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社、财政、老干部局等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政策和老同志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琼结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兴国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加强沟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支持琼结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好琼结县的宣传员、监督员和评判员,为琼结的经济发展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参与到琼结的改革发展稳定当中,把琼结的事情做得更好,让琼结的百姓获得更多的实惠。此外,慰问组还上门走访了嘎玛、拉巴卓玛等6名年纪较大或身体不便的老干部,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对琼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们为琼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image.png

   在成都的慰问现场,索朗多吉向老干部、老同志们敬献了哈达送去了慰问金,并简要介绍了琼结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 索朗多吉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琼结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对琼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政治坚定、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德高望重的优势,多为县委、县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多为推动琼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为琼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县老干局要通过搭建平台、加强沟通、主动关心等举措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继续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及时解决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琼结县共慰问退休老干部304人,发放慰问金24.32万元。

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官兵,慰问组领导和官兵们一一握手,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相关情况。何广海对驻军部队为琼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何广海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驻地部队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和支援驻地经济社会建设,为推进琼结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了重要作用。何广海希望广大官兵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为琼结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据统计,琼结县为驻地部队官兵发放慰问金共计6000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