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正式启用

2020-08-24 16:22:25 来源:网信琼结

近日,琼结县人民医院内彩旗飘扬,人来人往,一幢崭新的大楼矗立在眼前,工作人员在大楼内外不停地忙碌着,有条不紊地准备着新住院楼启用事宜。

上午12时,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启用仪式正式开始,标志着琼结医疗硬件设施向自动化、现代化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助力健康扶贫、加快健康琼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启用仪式邀请了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廉凯,山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仓决卓玛出席仪式;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县委常务副书记陈永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程,政府副县长李鲲鹏出席仪式。

廉凯就复明工程与慢病筛查诊治活动作讲话;陈永涛代表襄阳市作祝贺致辞;李修武、廉凯、索朗多吉、陈永涛进行住院楼启动揭牌,并参观了新住院楼,与各科室医护人员交流,与复明工程和慢病诊治住院病人了解诊治情况。

索朗多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人民医院新住院楼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琼结健康卫生事业发展的襄阳市和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全县医疗卫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县人民医院要勇当琼结医疗中心建设的先行者,在人才培育、专科建设、服务水平等方面再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批在全市具有影响的特色专科、一流学科,为琼结医疗事业当好样板;各级医护人员要勇当群众健康的守护人,担负起治病救人的崇高责任,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用精湛医术和精心服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卫生需求。

据悉,县人民医院住院楼建筑面积4666平方米,共分五楼,一楼是服务大厅,二楼三楼住院部,四楼手术室,五楼电教室,总投资2000万元,于2018年4月开工,2019年7月竣工。设有内儿科病房、外科病房、重症监护室、抢救室、手术室等,拥有了最具有特色、最主要、最重要的医疗服务。

襄阳市大型义诊医疗队、县直单位代表、县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启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