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6:56:56 来源:网信琼结

近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密切联系县政府党组班子工作,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索朗多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和相关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索朗多吉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同志和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自我批评主动深刻、触及灵魂,互相批评严肃认真、真刀真枪,认识挖得深,症结找得准,根源剖析透,措施定得实,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县政府党组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敢于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上带头作表率,不断增强政府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抓好“四件大事”,奋力实现“四个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