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7:29:03 来源:网信琼结

1月25日,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在家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直有关部门、三乡一镇负责同志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政府党组严格按照要求,详细制订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秦梅鸯宗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认真对照检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互相批评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维护好、转化好、落实好,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强党性,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践行宗旨转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为民宗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在推进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要有的放矢抓整改,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持续用力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从严治党促提升,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自我约束,增强斗争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