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2-01-26 18:35:00 来源:网信琼结

1月24日,琼结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部署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2018年至2020年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各单位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夯实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在审计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宣读了细化整改方案,部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落实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体现政治能力的具体体现,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决不允许讲条件、搞变通、打折扣。措施要再细化,对照审计提出的处理意见和整改方案,一项一项建立台账,一项一项整改销号,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规范一个,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责任要再树牢,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落实,坚决维护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纪律要再严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书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对责任落实不力、措施落实不力、整改落实不力,影响整改工作成效或者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在家政府县级领导,各乡镇、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