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

2022-01-28 17:40:32 来源:网信琼结

1月25日,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西藏日报》刊发的王君正署名文章《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自治区党委会自身建设意见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以及区、市、县相关文件精神。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打造政治坚定的干部队伍。要坚持把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勇挑在肩,打造求真务实的干部队伍。要坚持把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打造勤政为民的干部队伍。要坚持把团结干事的表率落实于行,打造和谐共进的干部队伍。要坚持把克己奉公的信条贯穿始终,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坚持把严明如铁的纪律抓在手上,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要突出抓好冬季农牧业生产、要突出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突出抓好民生保障、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要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突出抓好廉洁自律。

在家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乡(镇)长、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图/文:伦珠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