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中式烹调培训圆满结业

2022-08-14 11:11:44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726日,琼结县人社局主办,山南方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在琼结县琼结镇东嘎社区圆满结业。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计24人,学员们通过45天认真刻苦的技能学习后,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的培训课程和相关教学任务。培训期间,在考评员的安排下,开展了刀工、翻锅、炒菜等考试。

培训要求:人社部门要搜集信息对接岗位,搭建培训技能平台,助推就业创业登新高。要开辟更多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多渠道发力。要感党恩、跟党走,抓住学习机会,提升技能等级,学以致用。

参与培训学习的村民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所学技术运用到实际生活中,通过勤劳的双手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县人社局将加强市场引导,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做到培训与就业全方位对接,让群众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