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协调推进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

2022-08-14 11:35:08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8月10日,琼结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晓静主持召开推进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工作协调会议,研究会商《琼结县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就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充分讨论,各职能部门就需要修改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表对标,抓好落实。对照修改完善后的任务分解表,主动认领任务,迅速推动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既要牵头抓总,又要督促指导,确保各项牵头负责的工作任务方案具体、措施可行、执行到底、落实到位。要坚持内部推动和狠抓执行并重,确保树立农民新风貌行动既有“面子”更有“里子”,以实际工作成效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要紧盯关键节点,抓好督办。三分部署、七分落实。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效落实,指定专人专班负责各自分管工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工作部署、工作任务、工作指标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要加强宣传总结,抓好推广。各职能部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总结提炼各自领域开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特色亮点,积极做好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县委宣传部要跟踪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全县深入推进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加油鼓劲、提振士气、汇聚合力。

琼结县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