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种植业科技项目通过自治区级终验

2022-08-14 11:37:03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近日,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隆英率五市专家联合验收组对我县2022年种植业科技项目实施自治区级终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卓嘎,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晓静同志参加验收。

按照《西藏自治区关于做好2022年种植业科技项目检查验收的通知》有关要求,验收组对我县一级、二级种子田纯度、净度进行实地检查和测产验收。期间,验收组还对我县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田、“百亩千斤”高产栽培田、农业技术人员服务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和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和测量,验收组一致同意琼结县通过2022年种植业科技项目自治区级终验。

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我县四个乡镇实施良种繁育面积1540亩,按照年初目标县农业农村局预计回购良种繁育田种子26.6万斤,全部用于我县7600亩大田推广,并实现群众在原有种植基础上增收56万元,215户良种繁育田种植农户户均增收2604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