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人民法院集中兑现128名民工工资

2022-08-14 11:41:06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8月4日,琼结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为128名申请人追回民工工资8万余元。琼结县昌嘎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见证执行工作。 

在集中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员向13名诉讼代表人和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介绍了案件执行情况,并严格按照“一案一账户”要求,认真核对领款人身份信息,有序领取执行案款,做到了案款发放规范、透明、公开、高效。此次民工工资兑现涉及执行案件13件,为128名民工兑现工资8.141万元。民工代表特地为我县法院送上一面“公正执法、为民讨薪”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下一步,琼结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涉民生类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不断强化执行举措,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察民情、解民忧,实实在在为群众纾困解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