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14 11:42:15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81,县委书记韩亮、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分别率慰问组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热烈庆祝第95个建军节,看望我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他(她)们致以节日慰问、表达节日祝贺。县政府副县长孟再波参加慰问。

慰问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共同推进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组先后来到拉玉乡白那村、下水乡易地搬迁点、加麻乡昌嘎村、琼结镇雪巴社区,入户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并在拉玉乡政府、下水乡政府、县武警中队、加麻乡政府、琼结镇政府、县人武部,集中慰问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和驻地官兵,向他(她)们敬献哈达,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期间,慰问组同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驻地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复员转业安置、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学习训练、值班备勤等情况,认真倾听他(她)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想方设法帮助他(她)们协调对接,解决现实困难。

慰问组强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广大退役军人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服务改革强军大战略,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发展好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大好局面。

慰问中,广大退役军人表示,将始终坚持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艰苦奋斗、积极作为,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驻地官兵表示,将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抓好部队建设、练好打赢本领的不竭动力,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琼结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了解,琼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成立以来,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该局依法履职,全方位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保障,受到广大军人军属特别是退役军人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都说退役军人有了娘家人,生产生活、就业福利有了更加全面规范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