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2022-10-03 17:46:19 来源:网信琼结

9月28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各乡镇及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要聚焦重点工作,深刻把握新任务新要求,用好用活援藏项目资金,全方位关心爱护援藏干部人才,充分整合资源,加强与对口援藏省市的跟进对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提高站位,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经济工作调度,坚持在“放管服”上统筹发力,在深化改革、优化环境上下功夫,稳住市场主体,保住就业基本盘,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系统观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