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3 17:47:33 来源:网信琼结

9月27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县委常委、副县长褚春明率调研组深入拉玉乡各项目点和县城快速通达电梯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各工程项目一线工作人员。

“现场施工人员有多少”“项目进度如何”“目前施工还存在什么困难”……在各项目点,调研组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乡村振兴示范建设项目、堆巴村活动中心暨创业基地建设项目开复工情况,现场协调各业主单位和职能部门为施工方保供保料、加快施工进度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强调,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防疫应急准备和日常管理,在抓好疫情防控、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生产、抓施工、抓进度,以实际行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