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琼结县召开预算执行暨项目推进调度会

2022-10-10 17:39:03 来源:网信琼结

10月9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召开全县预算执行暨项目推进调度会。

会议通报1至9月份全县财政资金执行进度情况和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等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统筹发展和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厘清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方向、及时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预算执行和项目实施进度。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思想,加快存量资金消化力度,减少年终结余结转资金规模,确保全县预算执行科学规范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和区、市有关工作安排,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产达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统筹、赶进度、盯重点、激活力,抓好续建在建项目的同时,谋划好明年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落实好“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在科学编制预算的基础上落实好预算执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强调度,定期通报,确保资金支出和项目建设同步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晓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建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褚春明以及全体在家县政府副县长,各乡(镇)人民政府、各预算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