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2022-11-04 10:02:39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努力建设勤政为民、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统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以高质量的统计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绷紧安全稳定之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慎终如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精准施策、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