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山南市统计督查组赴琼结开展督查工作

2022-12-04 15:07:19 来源:网信琼结

1月9日以来,山南市统计督查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县开展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反馈会。山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褚春明参加反馈会。

图为反馈会现场

督导组指出,要对标对表统计督查工作要求和本次反馈的问题,深入细致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立查立改、实查实改,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各级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责任制,规范统计工作流程,加强统计法治和业务培训,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责职能,指导帮助统计调查对象完善统计台账、原始凭证等基础资料。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在地统计”职权下放承接工作,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服务。

各乡镇、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