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琼结要闻

看望慰问物交会工作人员

2022-12-04 15:15:15 来源:网信琼结

1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看望慰问坚守在物交会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褚春明一同慰问。

慰问组对我县现场指挥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继续坚守岗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服务、安全、保障、畅通等各个环节,认真落实好组委会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物交会圆满成功。慰问组还实地走访参展商户,详细了解商户们的交易情况,希望各参展商户借物交会的平台,总结更多更好的经验,销售宣传好家乡的特色商品(产品),争取更大更宽的市场。

慰问组强调,本届物交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得以顺利举办。一年一度的雅砻物资交流会既是广大群众和商户销售商品、增加收入的盛会,也是展示推介琼结县农特产品的好平台,对于搞活商品流通、增加群众收入、扩大社会消费、助推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职能部门及现场工作人员要认真、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现场安保等各项工作,为第42届雅砻物资交流会的圆满举办贡献琼结力量。

据悉,为确保物交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设立现场指挥部,并指派两名县级领导驻守现场,并从商务、公安、消防、市监、各乡镇等有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24小时驻守现场,持续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协调、监督管理、服务保障、应急调度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琼结县参展商户达17户,涵盖农畜产品、特色手工艺品、民族服饰等多个品类,上市商品总额达138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