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府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09-18 16:28:5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6).JPG

图为会场。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专题研讨会。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叶银川到会指导。市领导汪华东、李修武、王友华、黄金城、牟永文、王霞、江嘎、邓荃出席。

研讨会上,汪华东、李修武、江嘎以及市科技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研讨。

普布顿珠在主持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学有成效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始终在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思想上、情感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绝对忠诚。要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体现在把握核心要义上,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领会和把握,确保学深悟透。要体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要以学到底的精神,反复读的恒心,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体现在践行根本宗旨上,做到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带民富、惠民生,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体现在指导具体实践上,以新思想为指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学用贯通、狠抓落实。要体现在着力解决问题上,做到奔着问题去,不回避矛盾,迎着困难上,不惧怕挑战,担着使命干,不推卸责任。要体现在提升综合能力上,通过学习新思想,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历史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淬炼真才实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