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20 16:30:00 来源:山南网

9月16日至19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副市长索朗曲巴、牟永文陪同调研。

江白到先后来到贡嘎、隆子、错那等县,考察森布日高海拔搬迁安置点、河长制落实情况、林业和草原资源管护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调研中,江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时刻关心着西藏的发展和西藏各族人民,尤其关心长期坚守边境一线的群众。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恩情,发扬爱国守边精神,守护好祖国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

江白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继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掌控,找差距、找不足、增措施、抓落实。要坚定不移抓质量,推进工程进度,制订好工作方案,做好人力、物力的优化。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做好扩大绿色生态容量、增强生态屏障功能等工作。要加强运营管理,努力发挥基地经济效益,把奶牛养殖基地作为实现群众多种经营促增收的一种途径,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确保奶牛养殖基地真正为当地群众创造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