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23 21:28:35 来源:山南网

为持续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3月21日,市民创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和乃东区,结合“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活动和基层党建“街巷吹哨、部门报到”“七彩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开展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致辞,副市长索朗曲巴出席。

丹增强调,开展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既是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对自治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的积极响应,意义十分重大。他希望,全体宣讲员要跟群众讲清楚民族团结是西藏人民的生命线,加强民族团结是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讲清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引导群众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要注重宣讲方式方法,树立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多用群众语言、身边事例、自身感悟,通过拉家常、讲故事的方式,让群众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确保主题宣传活动受欢迎、效果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丹增、索朗曲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加入宣传小分队,和大家一道开展入户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