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边巴扎西在我市督导调研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5 16:09:35 来源:山南网

图为边巴扎西在扎囊县桑耶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开展情况。

5月20日至23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在我市督导维稳工作,并调研基层基础工作。

边巴扎西先后到扎囊县、隆子县、错那县,深入寺庙、检查站、边境一线,听取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力量。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部署,全力维护当前我区社会大局稳定。要着眼长远、夯基固本,教育引导好、组织发动好广大群众,充分发挥广大群众“我要稳定”的主体作用,不断打牢我区社会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社会基础。

在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时,边巴扎西强调,既要切实加大骨干宣讲员的培训力度,充分发挥骨干宣讲作用,又要深入挖掘他们自身的先进事迹,使他们成为引领广大群众的身边榜样。要落实好理论宣讲、群众性文化活动、精神文明创建三项重点任务,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强、队伍壮大、工作做实。

在扶贫联系点错那县,边巴扎西实地查看边境小康村、异地扶贫搬迁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全面学、反复学、跟进学,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用脱贫攻坚这一生动教材教育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群众更加自觉、更加积极地投身脱贫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新问题新矛盾,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水平,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