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11-09 15:54:00 来源:山南报

11月7日,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洛桑扎西、赤列央金、邓建军、罗天华、达娃次仁、吾金、孙红章、董安学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市委组织部作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人事事项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会前,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主席会议。

巴珠指出,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本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这是全体委员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更是责任担当和使命。希望新一届常委会班子成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牢记职责使命,主动钻研政协业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常委会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新发展。

巴珠要求,要维护好班子团结。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自觉增进团结,倍加珍惜团结,主动维护团结。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按照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山南考察调研时提出的“山南要走在全区前列”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主动为政协工作出谋划策,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做好表率。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界别委员和界别群众的工作,紧扣群众切实利益问题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带头参加各项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自身价值,彰显政协风格。要始终树好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着力强化理论素养,加强政治涵养,注重品德修养,切实当好维护政协形象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