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湖南青年代表团在山南开展对口支援对接工作

2021-11-12 15:47:49 来源:山南报

11月8日至10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刘静率湖南青年代表团到我市考察交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杨昶,副市长王霞参加有关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8日上午,湖南——山南两地共青团对口援藏座谈会召开。湖南青年代表团,山南市政府、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湖南派遣山南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湖南籍三支一扶青年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上,团湖南省委向团山南市委捐赠对口支援价值近400万元款物用于支持山南青少年事业发展,并给湖南派遣山南的46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带来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来自家乡的网红礼包。

李志超对共青团山南市委相关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向湖南派遣山南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湖南籍三支一扶青年代表表示问候。他指出,湖南共青团将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自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小切口、大纵深”,推动湘藏两地共青团事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始终坚持以青年心为心,围绕青少年高度关注的就学就医、创新创业就业、权益维护、身心健康等问题,拉起更大合作清单,真正培养能够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湘藏两地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图为考察组在我市参观考察。

随后,代表团还来到山南三小、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桑日、扎囊、贡嘎等地考察交流。

据了解,本次代表团由团湖南省委机关有援藏工作任务的部室及直属单位,团长沙、株洲、常德、岳阳市委负责同志,省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省农青协会员、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等组成,旨在进一步突出精准对接,提升项目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