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4-27 09:51:36 来源:山南网

4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有关会议和自治区领导同志近期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中央环保督察组与我市主要领导同志谈话时的反馈意见,研究我市贯彻意见,部署相关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许成仓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结合山南实际,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要有新举措,认真研究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项目建设管理、狠抓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办法。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一刻不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突出外防输入这个重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黄金季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许成仓强调,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要继续做好羊湖生态保护工作,充分认识做好羊卓雍措生态保护的重大意义,加快浪卡子县污水处理厂建设,继续抓好羊湖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要保护好冰川,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类活动对冰川的影响。要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补齐生活污水、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对基层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的全过程管理,扎实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要扎实推进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实事求是,科学严肃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成仓要求,要认真学习王君正书记和自治区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加强监督检查,切实转变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高度重视建筑领域、道路交通、学校、食药品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和改进寺管会管理,切实发挥好寺管会职能作用,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寺管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寺庙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