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8-02 10:14:03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7月29日,我市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老师进行授课。

报告会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全市各级宣讲员和广大僧尼如何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进行仔细讲解。报告会主题鲜明、旁征博引,既有丰富的理论,又有实用的经验,让大家对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理解。

桑耶寺管会办公室副主任次仁央宗说:“通过今天的专题辅导报告,使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寺管会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广大僧尼中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教育,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取得实效。”

“聆听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报告,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寺管会干部,下一步,我将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宣讲好‘三个意识’教育,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一名寺管会干部应有的贡献。”雍布拉康寺管会副主任易翔说。

雍布拉康寺管会副主任普布多吉说:“通过老师的讲解,使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我将学习贯彻宣传好‘三个意识’教育,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做一名合格的宗教界人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