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主持召开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8-12 09:57:46 来源:山南网

8月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成仓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迅即行动,坚定信心,统筹协调,全面做好风险排查管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作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市领导杨昶、单强、王云清、牟永文、刘圣育、王霞、平措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市和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当场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许成仓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有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整合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担起职责,全力做好流调工作。要按照既定方案,全力供应、全力保障所需物资,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许成仓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区党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把防疫、抗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防住疫情、稳住疫情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任务来落实,绝不允许推三阻四,绝不允许行动迟缓,绝不允许不讲原则,在维护稳定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做好防疫抗疫工作。要严字当头、快字当先,尽快开展各项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尽快采取措施,抓紧时间,不等不拖,以快制慢、以快制快,尽快落实。要统筹协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服从当前大局,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协调、畅通、高效、统一的指挥体系,保持头脑清醒、战略定力,有序有效落实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防止疫情蔓延外溢,对不负责任、领导不力、重视不够导致疫情失控的,要严肃问责追责。各县(区)“一把手”要做到心中有数,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折不扣、不提要求、不讲条件,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坚决把疫情防住、控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