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2022-08-12 23:39:10 来源:琼结县委组织部


全市共产党员: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关键时刻,党组织号召全市5.4万余名共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顶上去、冲在前,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党徽闪耀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出色表现践行入党誓言。

一、响应组织号召,带头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市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疫情形势,精准落实防控政策,把做好防疫抗疫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和统一调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交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满意答卷。

二、服务防疫一线,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共产党员要坚持“我是党员我先上”,主动到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到,当好党员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防疫志愿服务,认真开展秩序维护、物资发放、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及时排查病毒传播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发扬斗争精神,不信谣、不传谣,引导身边群众消除恐慌情绪、遵守防疫规定,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三、深入群众中去,带头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全市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特别要做好隔离观察人员和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留守儿童等群体的生活保障。带头学习和宣传防疫知识,示范带动群众主动接种疫苗、参加核酸检测、自觉佩戴口罩,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带头倡导文明新风,教育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人民有需要、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全市共产党员要坚决听从指挥、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坚决把疫情防住、控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山南市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