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2022〕24号

2022-08-29 10:46:31 来源:微山南官方

8月8日,山南市首次发现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新冠肺炎防控西藏工作组和自治区包保组的强有力指导下,在援藏省市和援藏医疗队的大力支援下,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战时姿态,持续抓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社区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因时因势调整实行“足不出户”等最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密防控网络,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目前,山南市已连续3天未发生社会面新增感染病例,现有阳性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和中高风险管控区发现,社会面传播链基本阻断,经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论证,山南实现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特向社会公告。

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山南各族干部群众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效,在此特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实现社会面清零并不代表风险清零,从严从紧的要求依然不能松懈。请全市各族人民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保持耐心和定力,继续理解配合支持防疫工作,自觉加强防范,主动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反弹,全力以赴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