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琼结县人社局关于公开拟标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举办琼结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承办单位评审结果公示

2024-03-06 10:05:00 来源:琼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县关于就业工作有关要求,2024年3月6日组织人大、政协、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三乡一镇等单位召开评审会,使招聘会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评审会通过讲解、各成员单位提问、人社局前期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对参加评审的人力资源公司进行打分,最终拟确定分数最高的“山南军梦人力资源公司”承接“琼结县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将公司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于2024年3月11日前以电话形式向琼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期: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1日

受理电话:座 0893-7665006          

                                              琼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