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琼结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18:30:58 来源:网信琼结

1月24日,县委书记韩亮主持召开琼结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巩固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秦梅鸯宗、仁增多吉、叶建勇、边巴、蔡小东、白玛多吉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寺管会、各村(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史明理中,广大党员干部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与日俱增。在学史增信中,广大党员干部信仰、信念和信心更加坚定。在学史崇德中,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厚植。在学史力行中,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总结运用好,坚持时刻注重捍卫“两个确立”,坚持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把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坚定不移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方位推动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始终坚持把锻造政治忠诚作为“第一品格”。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把强化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要求”。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坚持把讲究战略策略作为“第一本领”。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准则”。

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琼结的强大动力。要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细化抓好“四件大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唯物史观、正确党史观,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开创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琼结电,通讯员:熊起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