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琼结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

2022-08-28 16:43:24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8月1日,琼结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晓静主持并讲话,全体在家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科技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基层治理等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聚焦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到位,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创新开展好稳就业、扩消费等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态保护立法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韩正在西藏林芝、青海玉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正确处理好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