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琼结县召开河湖长制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2-10-26 18:44:59 来源:网信琼结

10月25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梅鸯宗主持召开全县河湖长制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河湖长制工作和最严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县级河长履职情况、各乡镇河湖长制推进情况和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全县河湖长制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河湖保护治理的责任感,按照中央、区、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扛起推进河湖长制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任务落实。要坚持多措并举,巡河和督查相结合、治理与整治相结合、常态与长效相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对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认识,紧盯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积极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凝聚各部门力量,落实有效举措,确保水资源考核工作有序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制定解决方案并加以落实,全力推动全县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建勇、旦增旺堆、孟再波、郝高君等在家县级河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河湖长制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