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姜杰:加强沟通协作 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

2020-10-20 16:40:24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调查研究中心主任韩忠率领的赴藏调研组一行座谈。

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生态安全屏障和战略资源储备基地,保护好西藏生态、守护好绿色家园对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姜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强双方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协作机制,整合资源力量,突出合作重点,抢抓历史机遇,共同落实好国家战略,更好地满足西藏稳定与发展的需要。希望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调查研究中心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在资金投入、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支持西藏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各地(市)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调查研究中心在藏开展工作,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环境,为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

调研组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与自治区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