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6

2016年1月大事记

2019-04-15 16:05:39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7日,西藏宏发建筑有限公司在琼结县举行藏王墓一期保护与维修工程民工工资发放仪式,共发放2015年材料款、运输款和民工工资434万元。

8日,琼结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杨兴铭主持会议。会上,县人大和县政协汇报了琼结县2016年“两会”筹备情况;县政府办汇报了琼结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琼结县民生十件实事;县发改委汇报了《琼结县“十三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草案)》和《琼结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县财政局汇报了《关于琼结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草案的报告》;县委副书记陈晓军汇报了琼结县2016年“三大节日”慰问方案。

11日,琼结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第一期寒假少儿电脑培训班开班。电脑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完全免费,培训期间由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和文化志愿者进行授课。

12日,由山南地委宣传部申报,琼结县民间艺术团演员自编自演的生活题材小品《夫妻变奏曲》获得了自治区第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这是琼结县首次获得的五个一工程奖。

17日,琼结县举行基层“人大代表之家”物品发放仪式。琼结县人大共为4个乡(镇)、10个村居“人大代表之家”发放了藏式桌168张,藏式床、卡垫 、靠垫204套,各类台账126册,办公电脑14台,打印机14台,价值共计80余万元。

18日,西藏自治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检查组到琼结县检查指导琼结县农村信用体系创建工作。

20日,自治区副主席、教育工委书记房灵敏到琼结县调研教育发展情况,并开展座谈。

20日,自治区副主席房灵敏到联系点琼结县加麻乡加麻村,看望慰问结对认亲户,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和洛桑江村主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基层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陆世成,山南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友华陪同看望慰问。

23日,琼结县拉玉乡堆巴村村民参演的原生态舞蹈——“堆巴谐庆”,将参加2016年首届藏语卫士藏历火猴电视新年综艺晚会。这是继2009年琼结“久河卓舞”参加藏历新年晚会之后,琼结第2次参加藏历新年晚会的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