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6

2016年3月大事记

2019-04-15 16:06:53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8日,琼结县网信办开通了“网信琼结”微信公众平台。

9日,结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县“扫黄打非”办、公安、工商、消防、安监、食药监和邮政等职能部门在全国“两会”期间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11日,琼结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总结了琼结县2015年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农业农村工作,表彰了2015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先进乡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1日,由自治区旅发委执法大队队长仁增伦珠、监管处处长谭林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组,莅临琼结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15日,琼结县筹备吐蕃故都申报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17日,山南地委委员、宣传部长赫沛前往琼结县拉玉乡强吉村看望慰问因救跳江妇女而牺牲的优秀共产党员仁增同志家属。

19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长、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姜杰到琼结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2日,山南地区教育改革督导组到琼结开展教育改革综合调研。

22日,山南地区文化局局长多吉、地区文物局局长强巴次仁一行到琼结县督导检查第二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准备工作。

23日,琼结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对辖区茶馆、企事业等非经营性网络服务场所进行摸底检查工作。

23日,山南地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学军,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迎春一行到琼结县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和网信工作。

27日,琼结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28日,琼结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工会、妇联,结合第八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开展“我所认识的新旧西藏”演讲比赛。

30日,人大山南地工委副主任陈海清到琼结县参加琼结县“人大代表之家”揭牌仪式。

31日,琼结县召开县、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