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6

2016年4月大事记

2019-04-15 16:07:24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1日,琼结县召开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与各乡镇、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7日,琼结县举办首届人力资源洽谈会。

12日,琼结县组织全体在家县级干部检查指导吐蕃故都旅游重点建设项目以及2016年中国山南·琼结首届吐蕃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进行。

13日,琼结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3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4月份工作。

13日,琼结县正式启动仁增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21日,地区行署副专员燕红、地区教体局局长赤列边巴一行到琼结县加麻乡小学、琼结镇小学实地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7日,琼结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28日,琼结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对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