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6

2016年11月大事记

2019-04-15 16:11:30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2日,全国工商联2016年度“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检查组组长、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昌林率队到琼结县督导检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旺堆,山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等陪同检查。

4日到6日,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陈海清一行的综合考评组深入琼结县,就2016年度琼结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指导。

14日,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到琼结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21日,自治区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副组长尼珍率队的检查组一行赴琼结县加麻乡完小,对“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及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21日,自治区、山南市性艾科工作组一行6人莅临我我中心,对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及市实验操作程序进行检查指导。

29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普布次仁一行到琼结县专题调研优化工作。

29日,由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洛桑带队的宣讲团,赴琼结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区党委讲师团教研室副主任次果拉姆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主持报告会。

30日,以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余成群研究员为组长的自治区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组对2016年琼结县脱贫攻坚成效进行验收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