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6

2016年12月大事记

2019-04-15 16:11:58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1日,按照国务院改革统一部署,琼结县正式实施个体工商户税务登记证和营业执照“两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并成功颁发出县首批“两证整合”营业执照。

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到琼结县调研基层工作生活条件、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精准脱贫产业基础等方面工作。

9日,琼结县举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发证首发仪式。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出席并致辞,琼结县委常委、副县长阮政主持发证仪式。

10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厅党组成员刘萱带队区政府办公厅第六批驻村工作队的8名队员到达琼结县与区政府办公厅第五批驻村工作队进行工作交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程博主持会议。

14日,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到琼结县就农牧产业项目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陈全国书记在贡嘎县调研指导农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多做打基础、管根本、利长远、惠民生的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16日,强吉村安装太阳能路灯80余盏,投资60余万元,实现全村覆盖,结束了一到夜晚村庄一片漆黑的历史,方便了农牧民的夜间出行。

21日,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达瓦次仁率工作组一行对琼结县措杰村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程博、县政协副主席秋龙、强基办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21日,应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非常传奇》栏目的邀请,琼结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久河卓舞将于12月24日赴京参加央视《非常传奇》栏目。

21日,自治区主席助理罗梅,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才旦南杰一行的工作组到琼结县加麻乡昌嘎村看望慰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驻琼结县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员,并与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座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永文陪同。

23日,在全市2016年“书香三区”、“书香之乡(镇)”以及“书香之村”评选中,琼结县琼结镇被山南市评为唯一一个“书香之乡(镇)”。

27日,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一行调研组深入琼结县进行基层群众思想教育调研工作。区党委外宣办、区党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阮政陪同调研。

27日,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到琼结县加麻乡看望慰问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宗吉一家。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陪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