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7

2017年3月大事记

2019-04-15 15:59:04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8日,琼结县召开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分别与四个乡(镇)代表签订了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责任书。

9日,琼结县司法局组织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分别在琼结县中学、下水乡小学开展了春季“法治第一课”法律进校园系列法治宣讲活动,共计650多名师生受教。

10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觉多吉一行在琼结县督导环保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未按环评修建围墙、环评手续不全、垃圾清理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10日,琼结县召开环境保护整改问题意见反馈会,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驻琼结县维稳督导组长贡觉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在琼结县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及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15日,琼结县工商局对辖区各大超市、农机具加工销售点、餐饮经营单位等市场主体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营业执照亮照情况,烟酒类“特供”、“专供”标注,虚假违法广告,合同格式条款及农资、副食品、日用百货有无傍名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经营者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

17日,琼结县综治办组织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在县城主干道集中开展了综治宣传活动,参与单位36家、共悬挂横幅80余条,发放藏汉双语宣传单、手册1280余张, 1200多名干部群众受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

23日,自治区商务厅市场体系处处长扎西次仁一行领导到琼结县检查指导“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项目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首听取了关于琼结县“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和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农家店和商贸中心及配送中心。

26日,琼结镇组织农牧民群众在琼结镇文化站举办了以“吐蕃之音·唱响故都”为主题的首届农民歌手大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驻琼结县维稳督导组组长贡觉多吉出席活动,共有23位农民歌手参加比赛,比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27日,琼结县各族群众在青瓦达孜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跳锅庄、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活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7日,琼结县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31日,琼结县举办 “春风行动”暨第三届人力资源招聘会。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琼结县维稳督导组组长贡觉多吉,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等领导出席招聘会并在现场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