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7

2017年5月大事记

2019-04-15 16:00:35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4日,琼结县委宣传部举办的首届“故乡琼结”网络摄影大赛落幕,比赛共收到300余副参赛作品,网友累计投票次数达9240次,网络浏览人数达30660人。大赛评委会评选出“最

具网络人气奖”三名、“大赛作品奖”六名。

17日,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高宏生一行赴琼结县调研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市纪委常委、副书记马文清和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骆新陪同调研。

19日,2017最美南环线越野露营大会在山南市正式启动。来自区内外的120多名记者及旅游达人自驾来到琼结县,在琼结体验吐蕃故都旅游景区的魅力。

21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贡觉多吉、沈百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扎西等领导看望出席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琼结县人大代表。

22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党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汪晓冬率自治区改革办督察调研组赴琼结县调研联户增收工作情况。山南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赫沛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